禁止任何形式的引用或转载

刘备中心。出场顺序:


重逢于枯潭井下 掌心握一道疤

温声问陌路旅人你可会怕(刘协)

说来无太多牵挂 经年风吹雨打

难免寂寞到冒昧寻人叙话(曹操)


死得其所无牵挂 只缺一枝柳芽

别上衣襟陪我岁月中风化(黄忠)

奈何那短长情丝 剪不断还生发

仍缠绵地发愿要铁树开花(关羽)


为一人冥顽痴傻 辜负了全世界的烟霞

那字句唇齿间缱绻到声沙(张飞)

第七年风霜摧剐 流着泪将心剖挖 

以热血浇灌凛冬枯瘦枝桠(赵云)


那一段难得情事最难的是抽身放下

飞天遁地未逃出跗骨刑枷(秦宓)

饮下又一碗汤茶 忘川上回忆溅成沙

仍不肯驯化 远逐着苍苍蒹葭 落一夜霜华(马超)


到底是旧事前尘 七分假三分真

懵懂际遇向倥偬时光中寻(黄权)

拾不得春花秋云 一方枯井坐镇

也许无端虚构出轰烈年份(陈登)


旧上海街头拥吻 九龙渡海小轮

七十年后浮生绮梦难记清(徐庶)

只夏夜星空几寸 似他眉眼动人

牵动我贫瘠魂魄一刻伤神(法正)


为一人慷慨捐身 辜负了全世界的缤纷

螳臂当车地对抗时代巨轮(魏延)

燃尽了漫天星辰 推不开虚掩的门

春冰上失足跌入井下泥尘(庞统)


想声嘶力竭向这时代呐喊出我质问

灯灭时分话语走失于舌根(姜维)

若有幸他也听闻 轮椅上挣开了混沌

我依然在等 怀抱冥顽的热忱 看草木渐深(孔明)


方才你流泪 亲吻我掌心伤疤 竟有些像他(刘封)



评论
热度(23)

© 蕉下鹿 | Powered by LOFTER